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流程商標
泰國商標佈局1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保護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擴散,我國更出現第5例確診病例,讓台灣民眾人心惶惶,超商、藥局的口罩更是搶購一空,就有男網友在《批踢踢實業坊》提到自己難得看到超商架上剩一個口罩,但仔細一看是「超萌的粉紅Hello Kitty」,於是好奇詢問廣大網友:「如果你手邊都沒有口罩,但要到人多的地方旅遊,你會買這款口罩嗎?」沒想到大家一致點頭曝好處,女網友更大讚戴了會加分!

▲男網友表示看到有剩的口罩,只不過是Hello Kitty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表示自己買不下去,除非到疫情很嚴重才願意買,對此,網友紛紛突破盲點,一致說服原PO買下去:「買啊,到底為什麼男的不能買@@」、「不夠帥的話沒人要看你,夠帥的話戴小魔女doreme也是潮」、「丟臉事小!丟命事大!很容易判斷吧」、「你可以戴兩個,第二個反著戴」、「我女的,如果路上看到男生戴這個也不會怎樣」。

更有不少女網友紛紛笑說這口罩很可愛,大讚戴了會加分:「看到男生戴會覺得很可愛」、「好可愛,會希望男友戴」、「可以啊 少女心沒看過 搞不好就豔遇了」、「OK啊!生命可貴+反差萌」、「滿可愛的啊哈哈哈哈」、「過年戴個粉紅可以啦」、「我要跟我女友一起戴了 哈」、「我弟三十好幾了也是戴這種啊 因為弟媳喜歡」。

▲不少女網友紛紛笑說這口罩很可愛,大讚戴了會加分。(圖/翻攝自PTT)

不過仔細一看,不少人直指這並非醫療口罩,買了也沒用,對此,就有網友表示,現在口罩難求,買到一個是一個,總比毫無防備來的好:「命最重要,不然你買下來外面再罩布口罩如何?反正去人多地方就給我戴好戴滿」、「雖然不是醫療用,但有大過於無,尤其是人多的地方」、「哈哈哈買啦買啦,有戴口罩總比沒戴多一層保護」、「買啊,感染有比較好?」。但仍有網友直言不會買,寧願去買布口罩或去別間店找。(劉沛妘報導)

▲口罩功能大不同,注意!這3種口罩無法隔絕細菌!(圖/heho健康授權提供)

 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佈局
    全站熱搜